🦋💖

人不能为了钱 连NCT都不要!

[道英X你] 當你懷孕了



日常白日夢ㅋㅋㅋㅋ 

未婚先孕的梗


 我忐忑不安地拿验孕棒到洗手间验是否怀孕了,片刻后,验孕棒上出现两条线。回到客厅,看到金道英正在看电视剧,看得津津有味,手里还拿着包薯片,吃得正爽儿。“金道英  跟你说个事。”我一边说一边抢走他手里的薯片。金道英一听到我喊他全名就知道有大事了,“宝贝 怎么了吗?”。我淡定地说:“我怀孕了。”金道英听得后不敢置信地看着我,愣了三秒后说:“我要当爸爸了?!真的吗?!”他激动地抱着我。我点头说嗯嗯。


 翌日,金道英拿着DR钻戒向我求婚。“宝贝,如果一生只能爱一人,那个人会是你,如果一生能爱十人,那也都会是你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金道英捧着玫瑰花和拿着钻戒单膝跪下在我面前说。我感动得落泪后说好。

 

和金道英的婚礼并不算很盛大,因为时间很仓猝,只是邀请了亲戚和较好的朋友,在一座小教堂里举行。

 

后来的每次检查,金道英都一定要陪我去,他有好几次都想直接抱我去,连走都不给我走,不过在我觉得那样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,所以还骂了他一顿,然后他还嘟起小嘴,好像很委屈的样子,一看到他这么可爱,我的怒气全没了。


 金道英还报了很多关于育儿的学习班,做了很多资料搜集,感觉他以后都可以去做兼职保姆了,毕竟他请了一年的假去学.....


 直到阵痛的那天,他一路陪着我,陪到我进产房,还一直在我耳边鼓励我,说些甜言蜜语。终于生了,看着他开心的为宝宝剪脐带,虽然痛到往生,但还是值了。

 

评论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