🦋💖

人不能为了钱 连NCT都不要!

[在玹X你] 遇到你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运

 我和郑先生之间,并不需用太多言语来说明,我们的爱情不可用轰轰烈烈来形容,而是细水长流。平凡的相遇,平凡的交往,大概就是在说我们,只是不平凡的对方。


 还记得那次,到面馆吃面,因为店内的位置不够,所以要与别人拼桌,对方是一位很好看很温柔的男生。当服务员来到我们这桌,我与那位男生不约而同都喊出一样的面,我愣了愣,然后看向他,发现他也看着我,互相笑了一下。这就是我们第一次的相遇。

 

几天后,因为要去面试,而且快要迟到了,所以便尝试百米冲刺冲到目的地,谁不知,转弯位突然跑出来个人,就这样刚刚好地撞了在一起。我焦急地向对方道歉,对方却说:“是你?”,我抬起头一看,发现是上次拼桌的那位男生,不过看到时间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流逝,所以便扔下句对不起,就跑走了。剩下郑在玹愣在原地。


 面试过后,我便到公交车站等待公交车打算回家,因为不是繁忙时间,所以车上还有满多空位子,我随便坐了在个偏后排的位置,戴上耳机,百无聊赖地看出窗外。到达下个站时,我感觉到旁边有人坐下,转头一看,发现又又是那位男生,他微笑声看着我开口道:“我们又又见面了,我叫郑在玹,你呢?”和他互道姓名后,因为彼此都觉得有缘,所以便留下了联络方式。

 

渐渐地,我们越来越熟,发现我们很合拍,便一拍即合,在一起了。一起后的几个月,我们便选择了同居,因为已经认定了对方会是最后一个。

 我和郑在玹都很喜欢猫,所以我们一起养了一只猫,是一只银渐层短毛猫,我们的放假日常就是吃饭、撸猫、睡觉,虽然平凡但很充实。

 

我很喜欢叫他郑先生,并不是因为年龄的问题,而是因为我觉得他很成熟而且气质和先生很撘。不过他比起先生,更喜欢我叫他哥哥,尤其在床上。

 

他很了解我,我动一动,他都知道我在想什么,所以要骗他是根本不可能,毕竟我试过一次,然后第二天腰疼到起不了床。

 

后来的某天,他告诉我他是因为看到有个人很像我才会上公交车的,而公交车行驶的方向和他的目的地相反,所以后来又坐了一程车,我好奇地问他:“假如那个不是我,岂不是白上?”他宠溺地看着我说:“不会啊,至少不会后悔。”妈的,今天又是为郑先生心动的一天ㅠㅠ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