🦋💖

人不能为了钱 连NCT都不要!

[道英x你][成灿x你] 无法抗拒的他


虽然早已知道,还是深陷其中。


漆黑慵懒的午夜,昏暗暧昧的灯光,偶有数点彩光,偌大的空间藏有纷杂的心。人们亳不察觉一只色彩缤纷的蝴蝶正悄悄潜入,当发现时,早已为时已晚,无一幸免地被吸引,像是中毒般,像被威胁般,全都移不开眼球,神秘而又美丽,讨厌但又禁不住喜欢。

  

  今天的心情不太好,打算自己一个到酒吧小酌两杯,缓解下心情,谁知道竟然有意外收获。点了杯酒,还没开始品尝,身旁的椅子被拉开,向旁边看了看,帅气的侧颜进入了视线范围。一头黑发,长度刚好长过眉毛,但又不会挡到眼睛,高挺的鼻梁,恰到好处的嘴唇,锋利而又不带攻击性的下巴,一整个就像逃脱的漫画王子。他托着酒吧的桌子,嘴角微微上扬,饶有兴味地向看着我,我被他炙热的眼神,盯得有点发热,虽然感到莫名奇妙,但心跳止不住地加速,毕竟对方是个大帅哥,我抬头对上他对眸子,四目交投的瞬间,周围彷佛静止不动,他的眼中像是有漂亮的蝴蝶,我像中毒般被吸引,并深陷其中,听起来有点可笑,但电视剧才出现的一见钟情,好像发生在我身上。在脸变红之前,我将目光移开,摸着自己微微发烫的脸蛋,在迷迷糊糊中听到他笑了一声,随后,他张开口道:“这里没人坐对吧?”我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“我的名字金道英,你呢?”他坐下后向我靠前了三分,我下意识地向后退了退“西珍妮”,他笑了笑又向退后,看起来他真的很会令人心动,“给这位女士来杯Mojito吧”他对着调酒师说。我很少来酒吧,所以对酒不太熟悉,很快,酒就调好,我盯着酒很久都没有下口,他不快不慢地开口道:“Mojito是喝起来有着凉凉薄荷味,而且甜甜的,像你一样。”我拿起来尝了一口,嗯,很好入口,没有苦涩亦没有猛烈,“我觉得更像你”靠着微醺壮了胆,这次轮到我靠前看着他,“是吗?”他假装惊讶一脸无辜地看着我,拿起我的酒杯,喝了一口,魅惑的眼神快将我的魂魄吸走,“我喝过的…”还没等我说完他就打断我的话“我知道”,如此气直理壮反而令我不敢再多说,为了掩饰尴尬,我低头将那杯Mojito一杯入肚,酒量本来就不好的我,很快上头,醉倒在桌上,但感觉到有人抱起我。


    醉醒过后,头痛欲裂,我发现我躺在最隐蔽卡位的沙发上,还有人贴心地为我盖好毯子,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,发现已经是4:00,酒吧依然多人,我尝试在众多的身影中寻找他的身影,但一无所获,又到吧台前问了调酒师,从调酒师口中得知,他将我安置好便走了,甚至为我包了一整晚的卡位,那我只好回家。

  

  我摄手摄脚地打开家门,幸好没有人发现,我匆匆梳洗了一番,即使头痛到不行,但丝豪没有睡意,脑海中一直回想起刚才的点点滴滴,我大概是疯了吧,竟然对一个在酒吧萍水相逢的人如此在意,而且我只知道他叫金道英,其他的一切都毫不知晓,甚至我连他的联络方法都不知道,但我还是禁不住地幻想或许对金道英而言,我是特别的,虽然知道酒吧中很难会找到真心。不知过了多久我还是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,而且久违睡到日上三竿,还发了个好梦,梦见和金道英谈恋爱,我拍了拍自己,希望能清醒一点。但接下来的好几天都因为金道英而失眠,导致上课时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,坐在一旁的闺蜜看到我这样都心痛不已,但我没有将在酒吧的这段小插曲告诉她,生怕她又胡思乱想,脑补些什么,我只是摇摇头说睡不好而已。


    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一转眼就过了一个月,沉重的课业压得我喘不过气来,休息的时间少之又少,压根没时间想金道英,晚上一沾床就倒头大睡。


    夜色渐暗,光亮的太阳被晈洁的月亮取代,月牙和星点越渐明显,街道上变得热闹,难得明天能休假一天,所以打算在街道上走走,逛逛街,突然电话响了,从口袋中拿出来一看,是闺蜜打来的:“珍妮啊,明天休假,来Ncity酒吧喝两杯放松放松吧。”我想了想,偶尔喝两杯放松放松也不错,于是说了句好,就去了。我本以为只有我和闺蜜两个人,去了才发现原来闺蜜还叫了其他我不认识的后辈,还包了个间,陌生的人令我感到尴尬,旁边的后辈还一直给我斟酒,我也不好推掉,只好硬着头皮喝了下去,三两杯酒下肚,我的胃有点不适,头亦有点晕,随便找了个理由说要回去,那个后辈还坚持要送我回家,再三拒绝后,他也没有再说什么。踏出了包间,我迷迷糊糊间看向吧枱,好像看见了金道英,在我差不多忘记他的时候,又再出现在我眼前,他身穿简单的白衬衫、黑西裤,简简单单的穿撘被他穿出不一样的味道,既有少年感加上一点成熟在他身上不会显得矛盾,还是依旧帅气,甚至很好地融合了起来,他正在与一位女士聊天,还是一样用那个深情,迷倒我的眼神看着她,莫名感到有点生气,但我却没有资格生气,毕竟我与金道英没有任何关系,果然,他只是当玩弄别人当成兴趣,虽然早已知道,还是深陷其中。


    我没有停留,快步走出酒吧,刚踏出一步,雨点滴在我的头上,退回去,本想着用手遮一遮,跑到车站便好,但雨颇大,无奈只能等雨变小,再走,可是雨非但没有变小,甚至越下越大,没办法只能在雨变得更大之前离开,用手遮住向前冲,雨水并没有如想像中般向我袭来,抬头一看,是一把白色的伞,一旁的声音响起:“姐姐!”向身旁看去,郑成灿身穿白tee和牛仔裤,满满的少年感扑面而来,大大的笑容感染力极强,我的心情也因此缓和了不少。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